皮使我快乐

第一场游戏的参加者

园丁艾玛伍兹,原名丽莎贝克。
结局迷失

医生艾米丽黛尔。原名是什么我忘记了,但好像叫XXX.琼斯来着
结局迷失

律师弗雷迪.莱利
结局迷失

“慈善家”皮尔森克利切。
开局就被园丁搞死了

因为开局狡猾的皮尔森克利切,被园丁杀死后,那么我觉得这盘游戏很可能是全员覆灭的。开局情况就是园丁烧死慈善家后认为这样能醒来,律师和医生的注意。但是厂长被这个引过去后,又窜出来了医生。因此我觉得医生被厂长抓住了。 抓住医生后,厂长又顺着烟火的方向找到了园丁,园丁也就第三个死了。我估计这时候他们也就只破了一台机子,很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游戏,所以不熟这里的原因律师正在急着找着其余的电机,所以头上冒乌鸦了,因此也就接着被搞死了。


其实正确的玩法是这样子的开局,先想办法搞好四个人的关系,虽然不可能搞好,但是也要促进一下合作方法。然后慈善家的被动里面有一个狡诈。说明慈善家应付他人的本领不可能输于律师,让慈善家开局,先去找监管者,因为狡诈这个被动, 所以我认为慈善家本人的话,应该能够六舞台的。就算断腿,医生救人位的,所以他去救人。就像后,多半是可以扛一刀再走的。然后结局最少也是平局。


评论